snac_Logo
中華民國學校護理人員協進會
註冊 登入
本主題共4篇文章,共1頁
回校護協進會首頁 回討論版分類區 回主題列表區
留言主題 討論主題:[心情留言版]公務人員的一般研習,為何我們不能去參加?
人氣:3278
回覆本篇主題 發表一篇新的主題
第一頁 往前5頁 上一頁  1  下一頁 往後5頁 最後一頁
憤怒
chiichi
 
身份: 協會會員
發表: 92 篇

[8171] 文章主題:公務人員的一般研習,為何我們不能去參加?

發表於 2011-05-09 09:52:59

前幾天有一個公務人員研習,下午14:00-16:00共2個小時
我從其他管道得知這消息(幹事兼人事幾乎完全不知會公文),而我也想參加,就去跟校長說,我想要參加,可以跟另一位公務人員幹事輪流去參加嗎??
竟然得到:我的身份特別,身份重要,要我一定要在學校顧學校學生,要我不能參加~~

請問有沒有姐妹有相關公文說我們不能去參加,或者是有權力去參加的公文嗎?

我真的很嘔!!
     
憤怒
nancy
 
身份: 協會會員
發表: 60 篇

[8173] 文章主題:Re:公務人員的一般研習,為何我們不能去參加?

發表於 2011-05-10 09:02:39

在醫院進入校護領域,始初妳會以為進入天堂,呆久了才知道是另一個監牢,有啦!比警衛地位高一些
你怎麼可能走得自在?因為其他行政人員是管業務文書,可以早些或慢些處理,人命和傷病可以慢點或隔天處理嗎?況且只有你1人無其它人可替代,這就是學校要護士的原因,他們也想要醫師可惜費用太高請不起,所以校護主要基本功能是有照急救員和辦事員(一輩子,如果繼續留任)
     
慶祝
toto
 
身份: 協會會員
發表: 22 篇

[8174] 文章主題:Re:公務人員的一般研習,為何我們不能去參加?

發表於 2011-05-10 10:10:38

我們雖然是醫事人員任用,但仍屬於公務人員法規範的範疇中!而且規定公務員的公務行政研習有規定每年要幾個小時!我們學校世大型學校!都要照輪的!但我們大家都不想出去!都是輪到時不得已只好出去研習!因為有時候研習的內容很無趣!!但有時是真的有學到很多寶貴的訊息或知識啦!!請問:貴校對於護理相關的研習也會禁止你參加嗎?如果是那就真的有點過分了!!又如果你是國小!那麼星期三下午是研習的好時機!如果是國中那麼請你先找好代理人會比較妥當!否則基本上出不去是正常的!!!!別太傷心!!這是大多數學校校護姐妹的難處!只能調適自己的心態去適應!!祝 順心!!
     
憤怒
yuhjy
 
身份: 協會會員
發表: 8 篇

[8305] 文章主題:Re:公務人員的一般研習,為何我們不能去參加?

發表於 2011-06-19 19:31:11

是否能公務研習..需看個人八字夠嘛??
各校規定差異許多...有些學校校護時常參加.也須收斂

有的學校根本不準妳參與公訓中心或其它研習.
除非與上傳通報業務..非妳莫屬..

眨眼睛
     
回覆本篇主題 發表一篇新的主題
第一頁 往前5頁 上一頁  1  下一頁 往後5頁 最後一頁
本主題共4篇文章,共1頁
回校護協進會首頁 回討論版分類區 回主題列表區
snac_Logo
. 電話:07-552-4315∣傳真: 07-552-4517
. Email:snac819@ms76.hinet.net
. 會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05號3樓之2
. 劃撥帳號:31401708
. 中華民國學校護理人員協進會 製